close
昨天因為去新竹



因為需要領錢,所以我們去領
結果就是鄰居小妹他的卡竟然卡到了
反正就是出不來的意思就對了
你知道嗎?
當下這種情況我們哪知要找誰丫
旁邊的服務鈴按了也沒人理
乾等了好幾分鐘,
那另一個念頭就是想說去說找警察丫
shit~哪知警察那麼賤
也不是哪知啦~警察本來就是賤
只是人在低頭時,怎能不請他幫忙一下
不是人民保母嗎?
去找你訴說一下情況的時候,有必要講話那麼賤那麼讓人不爽嗎?
以下是情況:

我:「不好意思,剛剛我們去領錢的時候,卡被吃了但是按了服務鈴後完全沒人理會我們」
P:「先是好氣的說,這要找一下那邊的人丫,等他們什麼之類的肖屁話啦」
我:「只能說喔喔喔~」
路人甲:「這個問題我遇過,然後就劈歷啪啦的說」
我:「就是嗯嗯嗯」
P:「我們哪有管到那麼多丫,警察沒有在管郵局的事啦,要找他們的保全什麼之類的狗屁我不想聽的話」
路人甲:「就一直說一直說給我們聽要怎樣做」
我:「這時候根本不想理P,就一直聽路人甲說話」
這時P想插話,我根本頭也不想回,可是他一直叫
我只好回過頭來理他,之後他講的每一句話都是左邊進右邊出
靠,你們是跩個屁丫~我們只是想說來問一下你們而已
是不會好心一點是嗎?
但是前提之下,我要走出來之前還是很有禮貌的說謝謝才走的
亨~我才不想當個賤丕子勒~
我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人民保母請不要這麼的機車好不好
不是應該要照顧好人民的嗎?
雖然說:「一些大小鳥事一定很多人來煩你們,但是也請不要讓人這麼厭惡嘛」
ok ok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