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剪了也,想了超久超久的說
昨天跑去找安東尼的~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留過短髮了吧~哈哈有十年嗎?
昨天一剪完整個輕飄飄的,自己滿喜歡的~YA


只是今天一早同仁都嚇到了,從8點開始我可能會講個上百次說:「對對對,我剪了我剪了」哈
有人說你怎麼捨得,(沒啥捨不得的丫)哈
有人說你想不開嗎?(哈,你才想不開勒)
有人說你剪短囉~(是的,老娘剪短了)
有人說成熟有人說好看有人說可愛~

哈~還有就是穿衣服的時候,手還想撩一下頭髮,超北七的結果一撩怎麼空的~哈哈
洗頭髮跟吹頭髮省了我超多時間的啦~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