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妙喔~




情人節收到最妙的東西就是電蚊拍(哈)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丫~
我每天都與蚊子共處一室~
然後有一位大哥就送我電蚊拍當作情人節禮物
我整個大笑

~~~~~~~~~~~~~~很好笑之結束分隔線~~~~~~~~~~~~~~



那至於其它的都是飲料、巧克力
然後每天送信來的先生丫(我們都稱他為豪哥)
他人很好~
但是他昨天一直說我有收到很多的花
可是屁啦~哪有丫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我寧願收到別的東西
我不想收到花
因為太浪費錢了再加上那只是暫時的美而已


~~~~~~~~~~~~~~實際加不實際之結束分隔線~~~~~~~~~~~~~~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啦~
送我東西
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