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



每年的初四都是姑姑們要回娘家
也就是我家
而且照慣例一定會被問到說在哪工作丫~什麼的
然後就看著我奶奶一直拿紅包
我奶奶都一直說厚~
我就一直坐著拿紅包好啦`丫不然勒
給我好啦`(超想要的說)
然後在餐廳吃飯後
就照相丫~玩丫什麼的
小孩就瘋狂大玩
大人就瘋狂聊天
當自己家一樣
吃飽飯後
就回家吃水果又是聊天
然後賭王賭后就相約要打牌
其它人就…(不多說了)
唉~最近真的吃好多喔~
老娘快變胖妞了啦~
而且我又不會正常拉屎
真的是很北爛~


~~~~~~~~~~~~~分隔線~~~~~~~~~~~


晚上又和我妹去市區一下
因為他要買化妝品
就載他去買~
然後就去小玉那聊天
小玉染頭髮了喔‘
但是他一直喊說很像台妹
但是我覺得還好丫~
正妹弄什麼嘛都好看~別擔心
而且今天去小玉那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但是其實也沒變什麼
只是貨都清光快多了
整個空間變很大的感覺
明亮了許多
下次的新貨是要等到星期二了
因為小玉明天開始就要休息囉~


我現在是夫臉打網誌中~
剛剛竟然還給我下那麼大雨也
好里家在我先回家了
真的是~哈

好吧~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