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丫~我這姐姐也不是當假的,中午就載著我妹去買他的熱湯
因為女人總是在一個月當中會有不耐煩的時候,火氣整個大又想飆髒話
旁人是會很慘又雖的,(當然不是在說我)呵
因為老娘也時常這樣,這就辛苦那”胖天天”丫
就這樣買了湯麵和炒鴨血,而我就吃自己的早餐(好像有心酸到)哈
沒辦法咩~
誰叫我人好,但是明明還是有偷吃鴨血的啦~哈
然後回來也就40分了吧~
吃一吃又上班囉~
唉~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不夠,為何只能休息一小時呢~
是否要可以像英國人那樣~
享受人生~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