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食尚玩家,所以就跑去南庄
不過…嗯~老人

吃了一些好像是去到一定要去的東西,但是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像桂花釀冰鎮湯圓,只能說那桂花釀還真甜,吃到最後會想吐
因為下面就是冰+湯圓和一些水果而已
然後又喝了什麼世界級的曼特寧咖啡,是不錯喝~
但是我也覺得也是咖啡的感覺,而且不加糖真好喝
然後就沒了…

================================================

接下來就去台中,衣碟只是想說去看一下的
但是在那邊我花了我快破產了,嗯嗯
有時候真的是不要去的比較好,哈哈
去完之後才去我真正要去的地方,就是東海
因為我是想去看包包的,但是卻沒有,
就吃了一下東西,還真便宜也,果然是學生的天下
然後吃了我最想吃的東海芋圓(哇~真的好好吃喔)
果然被我找到了~呵呵


好啦`結束行程了~
也忠告我這個月沒得出門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