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是奶奶的生日家庭聚會,一行人去吃麻辣鍋,可是偏偏我晚上也是要吃火鍋也
哇勒~整個就是傻眼啦~不過我又不吃辣的,我謝絕這些食物
所以都吃原味的~哈
吃完後,我和小天就去和商302的同學們會合了,唉
只是我們永遠是第一名~最討厭等人了~哼

=============================================




和商302同學們一起去苗栗玩,果然大家的賭性堅強
我們去傳說中的小木屋玩一日,嗯~真的很深山,不過這樣我們再吵也沒人會抗議
而且還很自由,又免錢的,哈哈
射龍門也太好玩了吧~每次的聚會一定少不了射龍門
而且大家都不想放過,連睡覺都不想了
哈~我還算早睡的呢~其它人都玩到半夜3點多
另一堆還玩到早上6點才睡,真的很誇張,而且11點多又醒
出發到另一個地點去吃我們的早午餐了~哈~
那裡好像叫湖畔花園嗎?(有點忘記名字了)
我們整整在那從中餐到點心到晚餐才走,整個就是聊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不過非常的快樂囉~笑到好爽~
不過這兒的東西還挺貴的也,我們10個人整整在那花了4千多元,
我們就說根本可以去吃合菜了,唉~人算不如天算咩~哈
反正吃都吃了,雖然我覺得東西還好~
但是風景那些都不錯,而且還無限時的讓你坐到爽聊到爽~整個很優哉的感覺
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們是唯一一桌是沒有換桌的,其它的都已經輪了好幾桌了
超屌的~坐到麻了~
回到家後也7點多了,整個就累到了,回到弄一弄就想睡了
呵~我從大概9點多吧~累到叭在床上就快睡覺了
連我的賀軍祥的鬥牛要不要我都沒看到,我就這樣睡到早上6點50分起床
弄一弄要上班囉~
嘻~
要拉屎了~因為我只要出門玩就便秘~唉~奈唉呷可憐啦~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