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oment我想大哭,我接到一個非常done的消息,憑什麼要上到6點~
7/5號開始,我的人生要到6點才下班~我不想~~~~~~~~~~~~~~~~~cry
而且讓我最想大哭的是7/5院慶,干我鳥事丫~我們這些命苦的外包還要留到晚上6點,是真的要我餵蚊子嗎?
shit勒,
而且拜託的是,"7/5星期六"大家是開開心心的來,然後開開心心的來院慶吃吃喝喝,然後拍拍屁股走人,且我卻是大哭的來~還要苦命的待到6點這爛時間
厚~~~~~~~~~~~~~~~~~~~``
好想扁人喔~而且更想飆髒話啦~
只是以有加班費來,拜託就那一點加班費而已也~誰要丫~
真的不爽~現在氣的真的…媽的
誰要星期六待在這鬼地方丫~拜託有沒有理丫~


我生氣的是7/5院慶星期六星期六~ok
誰要星期六在這啦~媽的
這些老傢伙~開什麼鬼會丫~最後這是什麼鬼結論啦~


我不要~~~~~~~~~~~~~~~~~~~~~~~~~~~~~~~~~~~~~~~~~~~~~`


我要離職~~~~~~~~~~~~~~~~~~~~~~~~~~~~~~~~~~~~~~~~~~~~~~~~~~

新工作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