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大太陽,我們就這樣騎車去了~
mybe我變黑妞了~
買了門票進去後,開始晃晃然後兌換啤酒~
也太好喝了吧`哈~因為實在口渴又熱,所以直接灌飲~有夠爽翻天的
後來小天又買生啤~更好喝也~
甘甜的說~也是讚啦`直接買醉好了~呵呵


後來到沙灘上,呼~曬了一下的陽光~變成小黑妞一下下~哈哈
不過真的好髒喔` 墾丁的還是比較好~乾淨
倒是人真的是多到翻了~門票也賺夠了吧`哈哈

今日行程滿檔,所以下個景點「影像博物館-九降風」
到了市區,大概5點多先吃個晚餐先`
稱霸新竹的「鴨肉許」,果然物價的飆高,吃一頓晚餐就要上百了~誇張
豆干+海帶就要50元~over
後來我想吃佰茹,所以又去吃一下~
接著就要到博物館啦~
只是沒想到真的很over,免費果然是人爆多~又加上導演還說只進208人可觀賞~哇靠
有囂張喔~
一看到人群,整個想說完了~該不會要超過了吧`
問一位先生說:「請問你們是在排九降風嗎?」是也~哇勒
不過他是好人,還跟我說了很多:「還說早上導演說只能進208進去看,然後皮歷拍啦~的說…」叫我趕快去排還說現在大概就60幾位吧`
我趕緊跟他說謝謝謝謝,心想說,人也太好了吧~
只是問一句話,跟我說了那麼多~哈哈
luck,不過等了30分鐘就先讓我們進場了,心想說該不會要等到7點才能進場吧~整個腿會爆掉
整點是,在要進去時,門口都會有小姐檢查的樣子,哈哈「還問我說我滿18歲了嗎?」
哈,我整個就爽翻天了嘛~哈哈
因為是輔導級的,所以好像有限制18歲以下的要陪同之類的,哈哈,只是我好high的喔~
進去後,一直預告,播著清音樂「整個想睡了」哈~果然是沒氣質的人~
7點整,九降風開始~oh no 也太好看了吧~
快9點出場~
滿值得看的唷 ~但是免費的可能沒了啦~
下次想看「天堂邊緣」說~

晃了一下大遠百~我先前看的皮夾沒了~但還好之前沒買也~現在竟然打五折了~
之後,去大潤發補貨,結束今日行程~
ya~充實的一天~真棒
還想買醉ing~
小胖天有暈~哈哈我沒有我沒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