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我們又去空生庭聚會了
因為奶奶住我們這的關係
所以伯父伯母、姑姑們全都要回來過母親節
這是必定的~
當然就是由我們決定要去哪吃
在大家都認可的同時
我媽咪就決定來去空生庭吃到飽又健康
讚讚讚啦`
我最愛吃南瓜焗烤了~(oh my god 的好吃丫)
一吃我就是吃了好幾個
起士、起士我愛你丫~(厚厚吃喔)
吃完後,就回到家裡來聊天喝茶囉
但是我吃到撐整個就很想睡
我竟然就這樣倒頭就睡了~
睡醒後,我就和我妹去新竹
因為哈哈哈~小玉家
差不多6點多的時候,我們的朋友又打電話給他說
要不要去逛夜市的說,當然丫~
想也知道他一定會去的嘛~(原本我也要去的啦)
但是因為後來考慮到開車不方便停車
就他們自己去了,我就在家休息
哇靠~我只能說我累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後,我就洗完澡弄一弄
還想說看個電視的,竟然我就這樣睡著了
oh my god 我這幾天真的是昏了
睡不會飽的~
哈~就這樣睡覺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