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痛苦也~



不管何時都想睡,而且超累的
昨天下午又凍未條
又請假回家,結果就這樣又睡了一個下午
起來後,頭還是暈暈的
我在想丫~是不是最近吃太多藥了,
所以昨天本來要跟爸爸再去看醫生的
可是我昨天我的身體都一直在吃藥,所以我就不想再去
我爸就說那吃中藥丫,可是我不敢吃中藥
我媽就說:「那就暫時不要看,先看看囉」
嗯‘所以我就沒去看了,
不過洗完澡後,我還是很想睡
所以最近只能跟天say sorry 了
不能陪你聊天了,不然就是聊一下而已
唉唷喂呀~
sorry

P.S不過我最近的眼睛小到可以也,也是腫到可以啦~
  整個就是看不到了,總覺得自己要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