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剛一位送貨的先生說的,一進來問我說:「你這沒有幫忙代收的厚,我說沒有」
檳榔先生:「厚~這麼可愛怎麼沒有呢?」
然後又補一句說:「你從以前就這麼可愛漂亮嗎?」
我:「搖頭」
原本是想說來說一個讓也驚嚇一下的感覺
就是說「我有整型丫~」哈哈哈
心想說:「我這人呢~就是最討厭代收了,搞不懂為啥有些人偏偏會不在或是去哪裡搞什麼鬼東西的」
因為只要一代收就放在這很久,而且我又非常討厭東西堆放在這,亂的可以
而且公司也不肯我們堆放東西了~

=======================================

好啦~重點是
他送下來的時候,要走的時候就說喔:「好可愛好可愛喔」
是那種很發自內心的說~而且有用到丹田的那種
這時的我,當然有害羞的說:「哪有丫」哈哈哈
當然心裡是超爽的啦~
之後就一路開心到底~
哈哈哈~有夠膚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