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的只是為了吃文字燒而去桃園衣碟
哈~好像瘋子,
但是沒吃過咩,就想說一定要試試嘛~雖然常看日本美食節目都知道的
但是真的親自去吃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是去日本更是道地
而且店內的服務生都很厲害,服務也周到
還會幫你炒東西,雖然我覺得如果自己動手的話,更有味道
吃完後,真的有飽到喔~(好像忘了減肥這回事了)
就在桃園晃了一下,
走丫走的就看到有show girl穿的很少在那發dm
就是鮮芋仙新開幕的芋圓店,上次好像才在哪看到,想說要去吃的
沒想到被我矇到了~哈
就去吃,真的滿好吃的也,他的招牌真的很讚
那仙草和仙草冰真的好吃,跟一般的不一樣喔~芋圓也很好吃~(純個人口味喔)
晃了晃桃園,真的滿無聊的喔~
不過真的是到處都是人~奇怪人也太多了吧~
不管新竹、台北、桃園、哪個鳥地方都是人丫~
還是因為台灣太小的關係,哈

只是我發現我好像坐車都很容易不舒服也,還是因為在一個小空間裡
人又多,我整個會一直打哈欠,接著就會很累不舒服
但是只要一下車我就好了,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