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叫老爸載我去清大坐車,然後在台北車站和小天會合
去到台北車站後,就先在上面新開的美食街晃一下
好多好吃的喔~而且都是人,看到貝果原本要吃的
後來我又看到乳酪麵包我就抵不過乳酪的美味,我選擇了它~嘻
起士太棒了啦~

=============================================

因為變天,所以淡水竟然下雨
很掃興,感覺就是沒什麼,但是因為淡水去了很多次了
就是這樣,而且我去過這麼多次,沒有吃過一次滿意的阿給
唉~
不過我很愛喝洪媽酸梅湯~讚
所以今天也不知在累什麼,就這樣回去了~
在車上睡到翻~哈
回到清大後,我就買了好喝的紅豆湯來喝~
在冬天一定要來喝~超溫暖超幸福的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