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尾牙,所以載同事,
他是個孕婦,老公不載她,我積陰德
可是我哪知?因為她跟我說他住竹東麥當勞那,哈
我就想說好:「反正竹東不是不熟,又加上我人太好,可以載的啦~」哈哈
but ~也太太太裡面了唄~
就一直開一直開,我就說:「好可怕這麼越來越裡面,我等一下可以出嗎?」
一直大聲嚷嚷著的說:「唉唷~好可怕喔~我怕我等一下開不出去之類的,哈」超好笑
因為路真的越開越小,再加上我根本不熟那邊,而且我的技術我只能說在一般的大馬路上ok,小路我真的沒開過」
而且當時如果要閃車的,哇勒~我怎麼辦
但是好家在,都沒什麼要閃車也,呼呼~
還好平時我阿彌陀佛,呷菜啦~哈
所以一切順利平安,真的考驗我了~
不過開出來的時候,還滿快的也,而且沒有想像中難丫~
哈~
YES,啵棒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