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一早就起床,等會要撘車到桃園機場踏上我的韓國濟洲之旅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要飛囉~
因為還要轉車之類的,又怕塞車或是一些突發狀況,我們就提早先去了~
嗯~早丫~第一名
就在機場晃了一下,也到集合時間了領隊也都到了,要點名幫我們登機之類的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去逛duty free的啦~就先買了5條煙回家再領,(哈,不是我抽唷)



我們搭乘的是EF0718 Y 01MAY 1430 TAIPEI TO JEJU
上飛機囉~


~~~~~~~~~~~~~~~~~~~~~~~~~~~~~~~~~~~~~~~~~~~~~~~~~~


抵搭JEJU
下午5點多,一下飛機的感覺就是我不懂我不懂,全是00**-/+
領完行李後,一出去就看到好多當地的導遊舉著牌子,就各自尋找
我們的導遊第一天穿著黑色唐裝,個子小小的有著茂盛的自然捲毛,再帶上一附眼鏡
之後,就帶領我們上車開始JEJU之旅囉~

第一站:龍頭岩 吃韓式烤黑豬肉 一開始覺得很新鮮,但是到了第二餐第三餐我已經反胃了~ 有沒有看到都是泡菜、黑豆、豆芽(每餐必備) 之後check in 晚上到街上逛,是濟洲最熱鬧的地方如果要到別的地方就完全不會看到人了 這個電話我打了好久~最後還是沒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