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早起床啦~
早上6點40分的morrninig call,





一早就吃他們所謂的燉湯飯,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湯泡飯之類的
配菜還是黑豆、泡菜、豆芽(沒食慾)




去太王四神記的拍攝景點



oh 我最愛的andy出現啦~為你們介紹一下唷~
就是我第一天說的穿著黑色唐裝出現的導遊,今天穿的超悠閒(才是他嘛)
一開始跟我們打招呼還認不出呢?整個帥翻了
這幾天來超愛他的啦~



看騎馬秀




中午又是吃烤肉,我也真的真的要吐了~真的沒胃口
看完黑豬又吃牠,哪吃的下(所以我一口肉都沒吃)只吃了花椰菜、還要紫菜湯



今天整個行程很滿,所以最後是要泡湯+汗蒸木
不過因為他們整個很怪,最後最後就是我和Tina沒泡,因為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好多的…裸體
害羞喔~
最後最後,回到飯店已經快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