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鳥規定又出現,什麼叫做沒有給訪客留下深刻印象
你們這些鳥人只會說還會吃還會怎樣,講也都你們再講,有夠賤的啦~


現在好啦~又來一些規定了,要主動道早安又要什麼起身站立的,煩不煩丫~
真的夠了~


還有還有,我真的又要再說一次組長的壞話,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是笑面虎
以前大家覺得的那位肖婆,現在我是覺得他只是白目+笑面虎沒錯啦~(但只要跟他也來個假笑也就可以了)
但是真的機歪的就是組長,我個人這麼認為啦~
三不五時經過我這,煩不煩
而且都是愛先觀攛然後隔天再來個情報員跟你說你哪裡不好要怎樣無樣的,機車勒~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