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訊息說要去支援接待小馬哥,整個就是累丫
今天一早就去stand by,整個有傻眼到,因為我那個還給我來
站了2小時之久的腿,現在要爆了~晚上還不能抬腿
我我我…也太…。


只是可以看到好多瘋狂的馬迷,整個就over
班都不上了,全部圍在那等候要跟他握手拍照,整個很好笑
而且真的是一堆媽媽姐姐妹妹們也,哈~從小到大整個就是high翻天也
同事還說他手嫩到不像話,哈(有A)喔
哈哈,不過小馬哥這麼愛運動一定的啦~皮膚北泡泡細咪咪的,整個皮膚讚到不話了



只是狀況其實滿多的喔,超亂
記得上次也是這樣接待的,就沒那麼亂~
唉~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一切就是亂亂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