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扣爆了~
聽到時會覺得…奈安奶
如果你的老婆比你還會開車不是整個傻眼嗎?
又假若你的老婆或女友不太會開車,需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唉唷!!!!!!!!!!!!!!!!!!!

男人不行不會開車




但剛有一位老傢伙很討厭,問這些話是我們必備要問的,而且也習慣了
雖然說他這樣回答或許沒啥意思,但我就覺得他很機車

我說:「請問您開車嗎?」
他說:「對」

後來他說:「不開車來要走到何時」(用台語說)笑(似乎是帶著覺得問廢話的笑)
但我心裡想說:「丫,不然是怎樣,我的工作就得問丫」順便瞪一下

勒!!!!!!!!!!!!!!!!!!!!!!!!!!!!!!!!!!!!!!!!

我很幼稚我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