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over,我不知道


但每每經過清大的樹太老,都是滿滿滿外面也是人等到一個over
昨天跟小惠和娃娃約去吃北大路的,靠,一樣滿滿滿
我們足足等了1小時多,才吃到
雖然一開始問的時候就想說要等那麼久,就開始想別的要吃啥(但我們就這樣想了一個多小時)
到我們進去吃了,哈哈


結果…因為肚子沒有餓
我點了兒童餐(還好沒限定兒童才能點)記得上次去什麼店忘了我要點兒童餐竟然不行,超賤
兒童餐的飯團好好吃喔!
話說,我超愛吃御飯團的尤其現做現烤的,好好吃喔!(但7-11那類的我都不愛)
自己也常做來吃超讚的(雖然自己沒有那麼搞剛)但還是愛吃


就這樣…等一個多小時,吃才花不到一小時
結果…往外頭一看…大雨下下下,整個傻眼,沒有下面的行程了…(哭)


我為了保護鞋子,拖鞋騎車~哈哈



之後回到家就倒頭睡著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