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怎麼會這麼可憐,長期的坐著會倒置下盤變大
而且下盤變大真的會讓人很想死,就譬如好了:「形容一個女人說他的下盤很大,真的很傷」

而偏偏,身為辦公室的女生沒一個不是下盤大的,(不是的也不要打我,只是大部份了啦)哈,而我慢慢走向了。(nono )
連我家小胖天都嫌我了…呼

真的也,最近的小腹、大腿、屁股,都慢慢的慢慢的…呼呼呼,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了…(泣)


怎麼辦,女人25歲了真的代謝什麼都變慢了也,25歲也,好可怕(小時候覺得25歲應該已經可以成家立業)
但現在的我…(還是個小毛頭也)



不過我希望就算我老了,也要"下盤小"


哈哈(打完自己都大笑一下)
什麼重點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