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也好多的諺語也好、詩詞也好、古語也好或是其它等等…
怎麼可以有時這麼的有道理丫!


就像最近我想的一個問題是:「為何常常說忙的"不可開交"」,為何要說開交,這2字的意思是???
不知有誰有答案呢?




早上和另一位同事討論司馬懿是哪一朝代的人?
有個訪客就超厲害,直接幫我們回答是晉朝人。果真是個狠角色唷!
不過這位訪客我有小小的認識,因為在1、2年前曾經待過的公司裡的某位同仁,話說這家公司每位英文都嚇嚇叫也,只能比大姆指!
而且我都還記得那位叫蘇菲的,對我很好也。(當時我還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哈!是ending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