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行程on 到不行喔!
如果是綜藝咖的話,今天賺翻了哈。(自以為)


話說中午赴約到日文老師教室新開慕「日向日語」ひなか日本語
有興趣補的同學朋友們請至以下網址參考唷!
http://www.hinata.com.tw/index.html



接著下午前往莎哇哩卡,2小時的指壓
不過我覺得好普普喔!
所以下次要去villa,比較比較。



晚上跟胖天來吃晚餐,吃屬於我們的大餐(you know ) ^_^
但是我真的吃到快吐了也,所以要暫時遠離它一陣子了,哈哈。
吃飽後去新光看鞋和手錶,但怎麼辦都還找不到我心中最想要的,但昨天有幾個moment就買到了。
但我跟胖天說我現在變的好冷靜,不會衝動下手
所以我昨天有一度覺得我一直在當奧客,櫃姐我想罵了我不少壞話跟瞪我吧! 哈哈^_^

所以我想要有人給我一些意見,到底手錶哪個好丫!
我愛大頭中性簡約風,但有的是皮錶配上我愛的型,但皮錶開始很美,但久了you know 就…
但鍊表就是重了點,而且昨天就是有很多就是型我要的,但帶子不是我要的。
唉…不急不急…慢慢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要的。
而且我發現我老人痴呆很嚴重,第一次去看的錶那隻我是第一眼看到的,但我已經忘了是哪個牌子跟型了,你說over 不over呢?
昨天也我到一雙我美的鞋,好想買但又會覺得很猶豫不決,因為第一它會咬我腳,第二他的顏色沒有黑色,第三我平日穿不到…所以先放棄。
另一雙很好看的平底鞋,想說平底鞋就要買到這麼貴有點…而且想到去年買的都沒穿幾次,所以又先放棄了。
所以你說女人是不是太三八了,哈  當男人就好了



好吧!重點放國外了。哈哈


對了,3.17 chanel chance粉紅版要上市了,櫃姐說是櫻花的,如果味道好的話我要去買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