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清大演講陶子語錄「我愛故我在」

陶子說的:「人生下來就是要學會享受愛,她希望現在年輕人能好好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包含愛與性,不要過度被父母和傳統觀念所侷限,並且要培養獨立思考。另外,她談起自身的人生哲學「把冒險當習慣」,並且舉自己經營網站及朋友嘗試從事有機農業為例,鼓勵大家多嘗試、多體驗不同的事物,以增加自己的抗壓性及應變、解決事務能力。同時陶子也強調「責任」的重要性,勇於冒險固然重要,但同時也要自己為冒險的結果負起責任。

----------------------------------------------------------------

這段小小的演講,足以讓我們好好的想想,我到底在幹嘛!

總是漫無目的的過活,沒錯。

人各有志,人各有命。

或許後天的努力,占了百分之80有吧!

但為我還是這麼沒用!!

 

 

「把冒險當成是一種習慣,去冒一個比你能力再高一點點的可能你會焦慮挫折

但一旦努力過,會獲得很爽的快樂!」

 

 

我做的到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