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剛從hk回來的關係嗎?

一整個還是好起勁喔!而且還是抗奮的狀態中,突然覺得愛上hk。

好後悔沒吃到杏花樓啦! 我的甜品 ><

 

雖然在香港的3/2中,每餐都在吃我的甜品,但我還是想吃吃看每家的不同。

但值得讚賞的就是,果然是甜品的王國,真的每家都爆好吃的!

厚!!!!!!!

好想吃好想吃喔!

而且我發現香港人的皮膚每個都好到爆,在這3/2中我都在觀察每個路人

不管是男女老少通通都很好,真的很少有那種滿臉坑洞或是不好的,真的沒有也。

想必是褒湯及甜品的關係吧!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認真的吃他們了!哈哈

而且也沒啥胖子也,重點是香港根本是聯合國,走到哪兒都是金髮尤物那種女生或男生

男的帥、女的美,另外就是泰國那類的人吧!哈哈

總之,聯合國就是聯合國。

 

而且還是覺得自己身處在那的感覺,哈哈。

我熱愛香港啦!

也許是從小愛看港片的關係吧!

我與港片一起成長的!!!  呵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