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樣




才一上班,就這麼糗
成為別人的笑炳,好想哭(真的)
講完後,我真的好想回家
發現大家都在笑我的時候,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超沮喪的啦~(或許你們會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可是真的,只要站在我的立場想一定就是這麼的嚴重
當然你們會說,唉唷~沒關係啦
第一次嘛,要失敗才會有成功丫
可是問題是你們這些人,
要笑就笑嘛,幹嘛還要經過我面前的時候
要笑不笑的,還超點撲滋一笑,丫是怎樣啦
幹~超不爽的
而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這比第一次還丟臉
但是我怎麼可以這麼笨,笨到這樣
這次是我很不容許的,我想死啦~
真的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