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昨天又敗家了,而且也太high了吧~
倒置我滿難入睡的,奈安奶
有誇張到喔~
明明一天到晚都在敗的,有必要這樣嗎?哈
而且昨天真的是很那個…
因為丫~我的鞋子蝴蠂結竟然被我自己踩到,然後就這樣丟臉了一下
因為我不會綁(不是不會綁蝴蠂結喔~)
是那種鞋子他的帶子很莫名,一長一短而且還是固定的
根本沒辦法綁成跟另一隻腳一樣,所以我就很丟臉的在sogo綁丫綁的~
最後還是綁不起來,我還拜託賣鞋的櫃姐幫我綁綁看也,還好她人很好的,幫我綁了
哈~感恩喔~
但是我是來要換來店禮的,他奶奶的也排太長了吧~害我只換到了一張
一張就要排半小時,真的很誇張也,只是個來店禮而已,所以我另外二張都沒換到
還管制勒~不用這麼誇張吧~

=============================================

第二站就去小玉家換鞋的,原本只是要把靴子換掉,沒想到沒想到…
我還是買了,哈~因為我看到好喜歡的皮衣喔~
超帥的啦~所以我就買了(當然不只買這而已)
然後就在那啦啦啦啦啦啦~~~~~~~~~~~~~~~~~~~~~~~~~~~~~~~~
小玉超正~

===============================================


最不爽的就是,我看到任達華他們在拍電影也,他奶奶的
人生只百年才會遇到大明星丫`而且還是實力派的
我竟然就這樣把相機遺忘在家裡,沒拍到沒拍到~機車也
而且小玉還說有看到張孝全,我怎麼沒看到沒看到
厚~人家的菜是張孝全也,怎麼沒看到啦`~~~~~~~~~~~~~~~~~~~~~
而且他們超辛苦的說,從早拍到晚也,不過我想那間麵店應該會爆紅吧~
只是我竟然沒拍到啦~厚唷~

=============================================

回到家,爸媽說:「唉唷,大包小包喔」
大豐收喔~哈我就說沒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