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的關係,因為朋友的關係
所以他是個的夜顛倒的人,常常都不在家,也因為這樣身體健康不好
然後,也是因為學校的健康檢查單子寄到家裡
爸媽看到後,才發現身體也太遭了吧~
整個就是很擔心,一直要叫他去再檢查之類的,還有叫他認真想一下
讓自己健康一點,不要再三更半夜還在外頭玩、不要再一直吃外食不要再一直去空氣不好的場所
不要再吸這麼多的二手菸~可是這真的是由不得丫~
但他自己也怕死了,因為會早死嘛~
上來樓上後,就跟我說了一下,我就說以後我睡你就睡、不要再玩電腦不要再聊msn聊到忘我
自然身體就會比較好,自然臉上的痘痘就不見了,不用再 看什麼醫生了
當個年輕的老人有什麼不好,神清氣爽多自在
生理時間是正常的,人就跟著自然健康的~
嗯~這幾天都很乖的沒有熬夜,很聽話,希望繼續維持
不要隔幾天又恢復原狀,這麼年輕就肝不好怎麼可以,請各位親朋好友們也都注意一下
晚上10點到3點是美容覺的黃金時段,讓肝功能好好休息的時候
不要再熬夜了,只要慢慢調整回來一定可以恢復正常的,
為何一定要讓自己在上班的時候是累的呢?精神看起來那麼不好
為什麼要這樣呢?我不懂?
一到五好好認真工作嘛~假日再玩就好啦~
這樣有什麼不好的,日子不就也是這樣過的~
就當個年輕的老人吧~(小天注意一下)

=======================================

哦~我的額頭竟然冒了一個超級無敵大顆的痘痘~超痛的~
醜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