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和同仁面帶微笑說早安是我的工作




但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因為有的人你跟他說早他會回你
有的人呢~卻是不理人還是整個沒睡醒
還有的人會先跟你說早會點頭
然後有的人就是你跟他說了之後
他會很有禮貌的馬上又回給你(很害怕沒回到)
所以有些還滿好笑的說~嘻
I don't know
但是真的可以說是一樣米養百樣人也~
古時後的一些俗話真的是有準

P.S不過我覺得我以後就不是美腿達人了
因為每天走會走滿多的路跟站著
我發現我的小腿越來越發達了(死定了啦)
而且剛好我好朋友來又不是抬腿~(厚~整個就是變成小腿發達人了)
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