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我們家這天都要回台北拜拜,
結束後,就回家晚上的團圓飯,當然,我們家的團圓飯都是火鍋啦`
哈哈~我媽咪煮的火鍋最好吃了,而且媽咪都會買我們愛吃的好料~
一定都是海鮮類的,然後我的菇類、青菜、我爸的羊肉、牛肉等等
哈~我爸真的是肉食性,
而我就呷菜的啦~
我妹一定要蝦,我媽咪、奶奶就是隨和的,都可~
超棒的,在寒冷的除夕夜裡,吃著我媽咪熬了好久的超讚湯頭,整個白菜入味的勒~
超愛我媽咪的啦~
======================================

今年特別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包了我人生的第一個紅包給我爸媽還有奶奶~
嘻~代表我長大了~
可是說實在的,還是不要長大的好,哈哈
還可以領紅包呢~不過沒辦法的事丫~時間是不會停留的,
所以要開始賺大錢了,爸媽是要靠我們的時候了,我要照顧我親愛的爸比還要媽咪~
女兒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