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和天仔實在太屌了



從早走到晚也
不相信是吧`
我來述說一下吧`
我們早上第一站先去木柵動物園
超多人的啦`因為天氣實在是晴朗高溫大家都出來走透透
我們就這樣走了2、3小時有吧`
因為它實在是有夠大的~
看到的許多動物~
也看到了很多小孩很好笑
還遇到了很多香港人~
而這位香港小妹超好笑的~整個就是在吶喊
厚大喔`他在說河馬
之後就在看完企鴉後~我們就決定要離開這了
因為也累到快虛脫了~我們就坐列車下山
哈`好好玩丫~列車也很可愛舒服呢~
~~~~~~~~~~~~~~~~~~~~~走到腳快爆之香港小妹大吶喊分隔線~~~~~~~~~~~~~~~~~~

之後我們就去吃下午茶
但是~~~~~~~
我們要吃的費太太竟然沒位子了
我們就去找另一家叫做櫻桃泡泡的~也是吃到飽的
但是我們找不到~哈哈
之後就放棄了~就在附近隨便吃個溫州大餛頓
吃完後我們就去東區地下街~
哈~看到了下午茶吃到飽我們又跑去吃~
超屌的吧~
休息聊天吃完後~
我們就去時尚地帶了~
就把台北的百貨全都給逛完~只能說我很瘋狂
不過什麼都沒買啦~
只買了gozo的戒指~明明新竹就買的到了~北七
不過還是很開心丫~
去101的時候我只能說自己變的很窮酸~
看到了LV, GUCCI, PARDA, 施華洛世奇、VW,等等的名牌
OH MY GOD我這個屈屈一個收信的小妹哪買的起丫~
哈~只好快速的離開~一點也不想待在那
哈~廢話不多說~
~~~~~~~~~~~~~~~~很窮酸之走很酸分隔線~~~~~~~~~~~~~~
最後一站就是去士林夜市
我們真的很厲害也~竟然可以走到晚上
雖然說腳真的快廢了~
但是我還是會願意走的~因為這就是我
女人不就是愛逛嗎~哈哈
一下捷運超多人的啦‘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根本動不了~也不知怎麼塞車的說~一點也走不動
還遇到了很多的日本觀光客~
一直在那大叫說ㄟ、一、喔、什麼的~你們也知吧‘
日本的女生就是愛亂叫
然後我也太愛買飾品了吧‘
去到哪我就是在看飾品~就又買了2附耳環
因為很便宜2附在150元也~你說便宜不便宜丫
當然要給它殺下去丫~
之後就去吃三媽臭臭鍋~他是旗盤店所以東西特別的多選擇
吃完後又吃一些涼麵~
其實在吃完下午茶吃到飽後我就在也沒餓過了
但是去到那難免要沾個口來吃吧~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在回家的車上竟然非常的想吐
只能說從台北到新竹的路這時後就想是從台北到高雄那麼遠
我一直在想說怎麼不快點給老娘到新竹丫~
我整個就是快吐到不行~
然後看著車下交流道之後就心想說司機先生快飆車吧~
我想下車我想下車
厚~終於下車了~很想吐可是我就是吐不出來
非常的無力~老娘勒
真的很機車也‘明明就是可以吐出來的
卻…藏在我肚子裡幹嘛啦‘
回家後我就想說試試看催吐吧‘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我很想吐的時候我用這個方法還是很沒用也
誰可教教我丫~是我手太短嗎~還是怎樣的
明明很進去了~但是東西卻出不來
最後就這樣在我肚子裡消化了~超機車的啦‘哭
ps我先聲明喔~我不是在減肥而是我很反胃不知是吃了啥東西~
所以我才會用這個方法的~

~~~~~~~~~~不知是什麼鬼東西讓我很反胃之分隔線外加我的腳已經到極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