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真的是啥米攏無驚,不管是大大小小可不可怕或是怎樣的
果然活到這麼老了,人生過了一大半了什麼事沒風雨過,所以就這麼一小隻的阿蟑難的倒他嗎?
哈,

其實我也不怕阿蟑的,只是當時我在煎蛋(you know,偶爾會來一下賢慧的感覺)
就在這時,我的餘光有掃到一團黑影,想說該不會是阿蟑要來攪局了吧~
我邊煎蛋邊尖叫,尖叫是因為我怕他衝到我的蛋裡,變成阿蟑煎蛋,我想我會吐
所以,我就一直尖又要擔心我的蛋會老掉,因為人生中是要吃半熟蛋的,全熟誰要吃,我爸聽到我尖叫就跑到廚房來看我幹嘛
我奶奶這時在我旁邊我就說:「有阿蟑,快快快打死他」
you know,老人家眼睛看不到,耳朵也聽不太到了,我就說在這「快快快」
結果,一啪「沒拍到」哇勒~沒拍的,整個就溜走~
而且他還跑到開火那邊,害我一直在要也不要的關火,怕碰到開火的就跑到裡面去了~
可是,最後阿蟑還是跑走了~
oh no,夏天最討厭阿蟑了,每次都會出沒~
你生殖能力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