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我下殺高雄,是的本人我現在在高雄,自以為的在辦公用nb上網ing
越到南部可以說是豔陽高照,整個像夏天,南北差真多
但我還是愛北部,也熱愛新竹,雖然新竹無聊的要命還有東西貴的要死,真是可憐我們這些窮人了
但我還是熱愛,



會來高雄是因為衝著鄉巴老的心情,想說高捷就來坐一下
唉,結果好爛喔~本人這麼認為的
而且人稀少的可以,覺得有那麼一點浪費這資源說,雖然到人擠人時,我又愛靠腰
但真的跟台北差好多喔~



昨天先是去了橋頭糖廠,my god的無聊丫,這是什麼?
然後,想說要去夢時代,但是我家那口子問到一個北七的小姐,亂回答我們勿打勿撞的就坐到瑞豐夜市
所以也剛好啦!因為我也想逛瑞豐,買了一個我很想買的小包包,但明明是要買零錢包的,
唉,女人嘛!you know就是這樣,常常沒買到要買的東西,但這個小包也是我愛的,之前在五分埔看到時就很喜歡了,但五分埔的價錢…
雖然這裡的也差不多,但聊天聊天老闆都同鄉的,然後就殺價便宜賣,爽~
但我的零錢包呢?哈哈…
看了很多衣服攤,都沒有買
現在會有一個瓶頸,就是看越多我反而不會買,就看來看去都是這些,我真的不知怎麼買
也還想在買鞋

oh by the way
我初一買了限量的chic choc的藍色指甲油囉!水啦!


現在只差chanel了,哈哈
但我內衣還沒買,唉!年都要過了沒買到啦!

怎麼一直在花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