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行的,嘴不甜不行、人際不好也不行、人不美或不帥似乎也不太行




在夢時代,消費花光了~
買了過年就是想買的內衣,但我沒買到紅吱吱的
話說,前面我會提到服務業,是因為我在這有感而發,因為賣內衣的阿姨,為了賺錢不惜騙我這小妹
哈,或許他不是騙啦,因為花消費券的好處,就是一定會有什麼好的回饋,但在外地來說,我這外地人沒用
就問了很清楚說:是當天就可以用了嗎?
他認真的回我:是丫,當天
好,我就這麼認為的去買東西喝,但因為一逛起街來,沒逛個爽,女人怎麼可能休息去吃喝東西呢?
我逛到最後想說:超渴的,因為有券所以去買東西,靠,還好有問不然我不就傻眼,但我還是買了,在15秒吧!我把飲料就幹光!
最後,我還是當好人把券都送人了,美食券送給小姐、摩天輪券送給一個媽媽跟小孩,小孩爽翻天!

然後,有300夢時代消費券,去大創~哈
但,奇怪的是阪急這麼大,怎麼可能沒有契爾氏呢!害我沒買到護唇膏!
但,當下超想衝去買chanel,但我家胖仔阻止我,硬要叫我到台中買。但…怎麼可能嘛!
塞到家已經是半夜的事情了,所以我說丫~胖仔講話就是食言而"肥"
但真的誇張到一個很不可思意的竟境也,6點半從高雄開回家,從嘉義開始塞到家~有夠誇張的
屁股都長痣瘡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早起,oh no 是被雨聲吵醒的。
不管了,總之台北買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