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去六福村~

一開始就是給我等人等到發火
又加上前天失眠~整個就是給它火氣大
天仔我只能說I'm sorry 了
之後等人都到齊後,就進去殺了
整個就是大雨濕淋淋之透透
哈~其實我沒有玩透透啦`
因為我給它俗仔~我不敢玩笑傲飛鷹
也太可怕了吧`
站在旁邊就可以感受到那威力了
風大到可以把你吹走了吧`如果很瘦到話啦~
像我還可以站的很穩~(馮郁婷就不行了)
只是那風有冷到~
不過也因為下雨的關係並沒有飛到最高點
後來就去玩泛舟
雨有給它大~玩完之後整個超郎背的~
最後我們也去看了動物園~坐那車實在是給他粉冷也
看完後我們就準備殺去竹北吃晚飯
原本要吃三越的但是約不到位子
就去吃風什碗溝的~我忘了
大家又這樣聊天聊到忘我
聲音都給它沙亞了~哈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結果老爸打了2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後來打回去的時候老爸就說還沒回家丫~
我就快了快了~呵我知丫~老爸都是擔心我們
做父母的嘛~總是會擔心的~
所以回到家後就11點多了吧~
弄一弄又很晚了~
就這樣睡囉~
隔天還要跟家人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