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我爸就問我說:「會累嗎?」
我說:「會丫」
我爸:「如果是我厚,一定不能去韓國、泰國、那類的國家」
因為食物都是辣的吃不慣,而且這次去玩回來,我一回家的第一件事情我媽和我爸就說我瘦了
而且我爸還是很認真的說:「竹,你真的瘦了,叫媽媽幫你補一下」
我媽就說:「對丫~要煮雞湯來補了」,然後又煮豬肝湯給我喝,真是好喝
還是媽媽的味道最好,去韓國的這幾天我真的很反胃,超不習慣吃這方面的~
雖然說:「他們的不油,是真的清淡沒錯,但是就是一早看到泡菜我真的會吐,而且還餐餐有」


而且吃到媽媽煮的東西真的是太幸福了~
全天下最美味的東西,就是媽媽煮的菜了~

母親節也要到了~祝竹竹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