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從昨天開始上班到今天一直一直都有資料要key
什麼季節丫~又不是年底也不是什麼東東,一直有新人進來吃屁丫~
害我一回來key超多資料的,然後又一堆肖屁問題一堆要問我,我真的膩了~
最近真的很不想上班,而且我最近的脾氣也不好,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覺得我跟以往不太一樣吧~
口氣也許不是很好,臉上的笑容也沒有很多吧~
唉~看到人也覺得煩~


為何偏偏要這樣~為何我一休息回來卻更累~為何為何~
煩~~~~~~~~~~~~~~~~~~~~~~~~~~~~~~~~~~~~~~~~~~~~~~~~~~


真的有時覺得哪那麼肖屁丫~什麼都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