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呷好呷


我整個又是給它吃到飽死想吐
我真的很愛吃吃到飽的自助式
因為他會有很多的樣式加上會一直出現新的東西
這就會引起我的好奇,
而且我又是很愛嚐試每一道
一定會吃一點一點~哈
這也是至胖的原因啦~
不過這樣才不會很快就不知道要吃啥啦~
又可以坐到爽~
而且這家又是吃健康的~我愛啦
呼呼
~~~~~~~~~~~~~~~吃到飽死之想吐分隔線~~~~~~~~~~~~~~~~~~~~~

後來回家後我真的真的粉想吐也~
好裡家在我有拉屎
不然我會哭吧`
整個肚子都是凸出來的~非常的可怕
丫是我是餓死鬼喔‘真是的
我就想說來運動一下吧~
拖個地、洗個衣服、整理一下房間什麼的~
反正時間很多還要等天仔
結果弄一弄時間差不多啦~
就跟天仔出去辦個東西囉~
辦完後就去買個魯味回到吃
但是因為我很飽的關係~沒呷啥米啦‘
結果我還是幫天仔點了東西~
最後還是跑到天仔的肚子裡去~哈
這是你至胖的原因嗎?不是吧~
你本來就這樣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