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四年等了四年



終於要畢業,
所以我們選在畢業考前來個謝師宴
oh my god 只能說吃到最後我很想吐
因為吃來吃去都是肉~(誰叫他是燒烤店)
不過我吃海鮮居多啦`(個人愛吃)
但是看到桌上整盤都是肉真的是給它很想吐
噁~~~~~~~~~~~~~~~~~~~~~~~
不過還是玩得挺開心的~嘻
後來大家就提議去唱歌
但是因為隔天要早起出門的關係
我就沒去囉~


~~~~~~~~~~~~~~~~~~~~看到肉就想吐之分隔線~~~~~~~~~~~~~~~~~~
哈`我要謝謝美玲囉~
給我一瓶好喝的紅酒~呼
我愛紅酒~我愛紅酒~

~~~~~~~~~~~~~~~~~~~~~`甘謝米玲的紅酒啦之分隔線~~~~~~~~~~~~~

喝給它醉~
no no no 微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